close
救贖 Help~~Somebody help me!!這2天情緒起伏很大想找一個方式得到救贖剛剛朋友通電話2個人本身都是有很大問題的他有自己的難題但說真的我一聽到seo他聲音,整個就不行了我失控的瘋狂哭他也跟著我哭了你能想像一個年近40歲的人跟一個20歲小孩一起在電話裡哭的景象嗎?其實昨晚我接到他電話時就很想膠原蛋白哭了但我當時還是強忍住,不讓眼淚落下今晚,我真的不行了一聽到電話響,我知道是他,但我想了很久因為我不敢接電話我知道這通電話一定會把我不敢哭的新成屋情緒帶出來但我還是接了這2天我累積的眼淚,在聽到他聲因那一刻起,就忍不住宣洩了一聽到他關心的問候ˋ疼惜的口氣我的眼淚一直飆ˋ一直飆我聽不見房屋二胎這世界的聲音了我只聽到眼淚不斷掉在衣服上的聲音那聲音讓我更心碎他心疼我,所以也跟我一起哭了那種感覺真的不身在其中不會感受的到當時真的覺得~烤肉食材他是最重要的人因為他是讓我2天堅強的眼睛不想再防守的人當下真的有一種得到救贖的感覺一個人可以幫助你把累積的壓力釋放出來那真的很幸福他不是永慶房屋我最親的人卻是在那一刻我最想要從他身上得到幫助的人這3個月來的確發生很多事情一連串的事情使的我壓抑到極點應該說找不到方式去釋放上次這樣失設計裝潢控大哭也是因為接到他的電話他是讓我很放心哭的對象剛剛跟他通電話的30分鐘裡他邊聽我說,邊幫我點出我問題核心他說的一點都沒錯他越說越讓我感到酒店打工心痛說真的他並不知道事情的全部但他卻知道我的擔心與不安的成因停手了...我腦袋一片空白了...再也敲不出任何東西了...我,是不是釋放了...他,是不澎湖民宿是幫我減輕痛苦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qo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