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好樣的這部在2000年由 李安 執導的武俠片應該不必再介紹了! 雖然一開始在國內上映時並未引起太大的迴響,沒想到後吳哥窟續在美國的上映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大轟動......我認識住在NY的一位小提琴老師(非亞裔)跟我說他去電影院看了6遍,這樣子你就知道酒店工作這電影多受老美青睞了!!我相信玩具公司ART ASYLUM的頭家DIGGER一定也是這部電影的粉絲,他在電影下檔近一年才推出這系列的可酒店兼職動人偶,而且玩具製作的極用心!!以行銷策略來看,未與電影配合上市跟以中國古代武俠為造型 ,在美國的市場是風險極大的....這套景觀設計玩偶的原型並未使用現在美國製作人物模型最常使用的"REAL SCAN"(真人雷射掃瞄) ,而是DIGGER跟他公司的原型師們手工完成,看到酒店打工這套玩偶的實體你真的會懷疑"這是出自老美之手的玩具嗎?",每組人偶都附有台座及背景物(周潤發是站在竹林上,因固定不易室內設計我已將其拆卸收藏起來),這套玩偶剛上市的訂價在美國應該屬較高單價的可動人偶.也許是單價太高的關係影響銷路,後來又出了較便吳哥窟宜的無台座與背景物的版本,但是銷售量還是不如預期,可以說是一套叫好不叫座的玩偶,也因為如此造成 WAVE 2: 玉嬌龍 (清裝),碧買屋網眼狐狸(鄭佩佩)..等 人物造型的胎死腹中.順道一提原本在產品預告圖片中 玉嬌龍是可以看到臉的,可是跟 章子怡小姐大概是肖像買房子權喬不攏,所以後來的成品就只有露出眼睛而已...這組玩偶國內幾乎沒有店家販售,但是我又超喜歡這套,所以只好自力救濟從國外帶租屋網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qo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