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30投稿~家庭主婦二度就業好難 家庭主婦二度二胎就業好難 結婚後因為接連生了兩個孩子,於是開始當起全職的家庭主婦,只為了全心全意照顧家庭,G2000更不想錯失自己將孩子一手帶大的難忘回憶,於是開始了我,接下來的主婦生涯。 家庭主婦是個很吃澎湖民宿力不討好的行業,又沒薪水可領,做得好沒人稱讚、感謝;做不好被批評的什麼也不是。我常對外子開婚禮佈置玩笑說:『我比外傭還不如,薪水沒得領還要天天被唸。』 一晃眼我已做家庭主婦那麼多年,大兒子宜蘭民宿也快要讀國中,才發現自己不再年輕,想要重回職場,開始每天例行事『找工作』,沒想到處處碰壁,個人信貸只因我離開職場多年,加上自己的年齡不小,所以更是難上加難。 女人結婚後在家庭和工作的天平上保濕面膜抉擇,全心全意或者兩者兼顧,都是很難的決定,更難兩全。如今再次找工作時,才深深體會那種難,賣屋不過仍不會後悔當初選擇全心全意照顧家庭的決定,畢竟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msgcontent 找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56oqqo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